就在今天!就在今天!

終於敗了囂想半年多的PS3了!

今天終於正式加入藍光的家族了!

只是在買的時候,心中一時沒想好要 玩啥

太13中文已經預購了,又還沒來…

只買THE SHOW 10好像又太弱

就隨手抓了昨天在PTT看到的尼爾

還有成名已久,已經是白金版的 METAL GEAR SOLID 4

呼~~~~

PS3算是目前三主機中最晚上市的

系統也算是相當完整

所以設定也花了一番時間

希望它能有好的表現啦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

不過好笑的是…

晚上跟同學玩的時候

很多遊戲都搞不清楚怎麼玩= =

看來還是快GOOGLE一下好了!

創作者介紹

Indoo

Ind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asterjedi
  • 我剛破完戰神123,超爽,畫面劇情強大到一個境界,非常推薦!!!
  • 三代都破喔!
    我的metal gear solid 4還有nier都還搞不大清楚……
    晚一點再買戰神囉~~
    不然你破完的可以先丟到我家來XD

    Indoo 於 2010/05/12 00:0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